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Unforgettable CNY!!!

First day of CNY,
Damn unforgettable:(
我的外婆去世了..
早晨的来电声,带来了噩耗
这一个新年,提不起劲来
因为妈妈不能去别人家拜年的关系
我们全家就陪妈妈不出去
因为是初一过世的原因,
丧礼之类的必须等到昨天才能进行
这一个新年全部在家度过
初二,我们去了二伯家拜年
我这个新年买了很多衣服
却只穿了这一套
 不过也没办法
谁也不想的

这张是拜了年拍的
所以乱乱的 没弄整齐:D 
昨天、
看了外婆
做了仪式
和表姐表哥们聊天
不过我的外婆很可爱
竟然用水果和辣椒酱配来吃:D
太爱辣了吧?
哈哈
 今天就出殡
再见了外婆
虽然我与你的感情不深
没办法像嘉倩姐姐他们那样哭出来
但毕竟我还是您的孙子
我还是会伤心
想起每逢到外婆家
外婆总会在我一进门口和他打招呼后
就会问
“海伦,你吃jor野没啊?”
这句每次见面你一定说的台词:D
可是以后再也没人回见到会担心我们的外婆了:(
我的外婆,
不认得换了校服的我:(
有一次放学后遇见他,
他竟然在那里想我是谁:D
过后才认得我:D
没办法
我的外婆之前十几年都不是在外婆家住
他去了我的表姐家照顾我的表姐们
现在回了新村
我也很少去看他:( 
不孝的孙女啊..
现在只希望你下辈子可以投胎到很好的家庭,
不需想太多的人生:D 
这个新年,我全程穿黑色
长裤 素衣
很多亲戚(爸爸那边)
遇见我们都会有那么的一点点的奇怪
早上在我去拜外婆前去吃早餐
好像遇见蔡志伟先生
他出声叫我
我好像没应他 @@
如果是的话
蔡纾琪啊
帮我说声对不起:(
我一下子get唔到:( 

 外婆,
希望你下辈子能健健康康
快快乐乐地度过你的人生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