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2012的第一章 :D

2012年,还是到了:(
意味着我们已经是SPM考生了...
超不习惯我们已经是学校里最大年纪的学生了:(
当初刚进学校的我们还在那边埋怨5年的时间要怎样过叻@@
一眨眼就过了@@

回到正题,我我我我我我终于吃到wafer了XD
我星期五那一天突然间地很想吃wafer...
一直念着要吃 终于念到乌龟和猩猩肯陪我去吃XD Oleh~~~
 昨天太想吃wafer便快快地去载了琪陪我吃waferXD
然后一边等他们..
不懂何时,终于等到了==

过后吵吵闹闹的过了几个小时,
我们就去The Mines买鞋子@@
此程专为了鞋子@@
我要买新鞋子穿,琪要买读书鞋
我们两个终于买好了XD ^^V
我今天的收获,两对鞋子 Toner 之前猩猩帮我买的书包今天拿到了 ^^v
 猩猩却一样都没买到==
欣萤就买了esther的礼物~
过后载他们回家~
过后我回家的途中 发觉后座有东西亮亮的==
原来欣萤小姐把电话留在车上==
又要去送回给他~真糊涂的小姐~
连在我书包的水壶他都没拿回--
欣萤小姐啊 你好糊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