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March 16, 2012

毕业旅行

15/3-16/3/12
是我们去genting的日子~
一大早的 聚在地中海隔壁的makmak当吃东西 早上6.00++
过后齐人后 我,凯欣 晓燕 翠玲 欣萤坐欣萤的私家车XD
舒舒服服地上云顶
其他人坐vanXD
欣萤的爸爸把我们放在outdoor 
可是商量后决定聚在real apartment@@
我们只好走回下去 放行李 
我们check in的时间虽然是在3.00 
可是由于我们要去outdoor的关系 要求开给我们放行李 
去到后 男生们开始检查房间
检查后 放好行李后 
去outdoor噜~~~
我会把不开心的东西直接skip掉^^
我最喜欢就是玩海盗船了XD
我那天一共玩了两次@@ 
我们分成两边 面对面的方向坐
好玩 后面的小孩子们喊道很大声@@
 其实不恐怖 可是他们一直在喊@@
过后因为某些原因 我小燕 班长出去了
过后 回来后 他们在排队不懂玩什么了@@
我们几个就坐在那边休息 拍照XD

 欣萤和我 ^^
 我发觉女生中只有我是不管头发的== 所以乱乱的
去的时候 我没有绑头发 
那些冷风迎面而来 
我的长发就好像广告那样的“飘扬”==
过后
看到什么就玩咯 拍咯@@
因为要留念嘛XD

我喜欢这张照片 xD 
然后到了四点多 我和晓燕自己走回去real apartment
进到去 班长 子恒 俊生 已经在里面了 
我们就聊天咯
研究这样研究那样
过后全部回来后就轮流冲凉 
冲了后 有些走去睡觉 有些聚在客厅聊天
我本来是在客厅的椅子睡觉的
宝霆则在他们铺在地上的床睡
(因为房间被别人占领了==)
结果被那些聊天的讲话声弄到睡不着 结果起身一起聊==
宝霆大概很累吧 睡得很熟==
我们班的班长还裸上身==
 在那里扮被人强奸==
这是强奸人那个==
过后到了不懂几点 我们一群人决定又出去了
这是准备出去途中的照片吧@@
准备好后 出去 吃东西 
到了后看到晚上的outdoor很美 
又进去看 玩==
其实只玩了三样 因为早上我们去时没开放
他们要玩这个甩椅子的  
在这个时候我和小燕就去拍照
 甩人的时候@@ 


晚上的outdoor 静多了@@
我无聊过度==看到什么就拍什么@@
 过后就去indoor吃东西 
玩、走、吃到了大约1230++ 
回apartment
  睡觉!
这一晚 发生了很多事@@
虽然都不管我的事
 可是还是有一点被影响到@@
我和宝霆很难才能睡得着
晓燕一回就睡到了@@
我去宝霆和他男朋友那间房睡
不是我要做电灯泡的/.\
是另一间房已经睡满了 
宝霆就叫我去睡她那间
好吧 可是去到 乌龟和猩猩不给我睡TT
过后我有点不舒服 吃了药大约三点将才睡到@@
可是到了三点半又醒了==
因为欣萤某些事在我们房间哭了起来
我被他们的说话声吵醒
看见欣萤不开心 就配欣萤
基本上我只负责听 因为我不懂说什么才好
这个晚上我真的很难才睡到
客厅 睡不到==被乌龟和猩猩弄 
过后到了宝霆的房间 不管三七二十一 睡在床上 不理他们睡觉==
我的脚因为某些事已经精疲力尽了==
少运动的后果
过后到了6.00++
醒了 把床位让给欣萤 可是欣萤不要 
我和欣萤说下说下看到贝儿旁边有位子
我又睡下去了==
到了早上八点将 
宝霆小姐醒了 我也醒了 
就走来走去
他们也陆陆续续醒了
可是宝霆小姐本来望着风景和睡美男的
结果望望下也睡了
==
过后决定930出去拍照
我看到小燕在那里化妆 就站在他后面看他化
结果被人说我不是女生 TT
因为晓燕拿出化妆的道具
我就说了一句 
我都不懂这些东西要来做么的@@
过后小燕帮我化妆XD
结果他在帮我化妆的时候我一直眨眼睛
忍不住嘛=3=
化妆的我 XD
 这张不是当场拍的啦 
这是我回来后拍的
过后我们去了公园 
我们拍了很多的合照XD 
act coolXD
 simon and me


ahaha
我和宝霆 这张就看得出我化妆了@@ 



过后我们就回来了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