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Christmas eve and Merry Christmas:D

今年的平安夜,
虽然没有钱:(
可是答应了一个傻婆
就算他在做工我们也要和他过:D
所以我就和猩猩就想给她一个惊喜(因为本来说好圣诞节当天) 
结果一大早去到 那个琪琪竟然还没来做工==
所以我们就在那两成楼走来走去
没多久就走完了 因为没地方走==
过后我们无聊走进了厕所 拍起照来==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12点“” 
啊琪终于来了/.\
我们等你等到好苦啊XD
就在阿琪的地方聊天捣乱,以满足我们相思之苦XD
她变了,变得漂亮了:D
瞧瞧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现在才发觉,原来我的每一个朋友都好漂亮O.O
过后阿琪走开了 
我们就去吃东西
就走进A&W


















他放我的,我放他的XD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了后
我们又走回去和阿琪聊天
到了两点多吧
我们就搭巴士回了the mines 
去看戏:)
没办法 没交通 要不然我们就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了:(
选了一套戏---

MissionImpossible - Ghost Protocol 

我觉得不错看:)

因为我喜欢spy,侦探之类 的戏

比较吸引我XD

结果看完戏出来

看到很多店都开始收拾关门,

吓到我们快快打电话叫爸爸来接我们--

没办法,本大爷很胆小XD

我今年的平安夜就这样牺牲给了猩猩和蔬菜XD(讲笑的)

还有,

我的其中一个宝贝发生了一些事情不开心,

你不要不开心啦 我会很担心你的:( 

最后就是,

圣诞节快乐:)

 

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